close
最近在想
有目標努力是好還是不好
還是像腹肌說的趕快忘掉
我傷心了
我迷惘了
每天都被耍的日子我也快不行了
是阿 我被耍的很開心
但是我不想再被耍了
每天跟著別人動心情我快瘋了
每天怕別人發現我也快瘋了
做一個復仇的壞女人嗎?
我覺得不可能  腹肌也說不可能
做一個傷心致死的溫柔女人嗎?
我不知道
怎麼結局會變的這麼淒美
這不是我的結局




太多  跟著太陽
我只是一顆比月亮還小的星星
我想放棄了
可是腹肌說我不可能放棄的如果我之前跟她說的都是真的
可是我真的要放手了
我會練習  什麼事都是學了才會嘛
我會努力 真的
用跟念數學一樣的認真去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