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得說
心情讓長輩知道真的是一種很堅介的事
如果你們有過在facebook上面打狀態卻被自己叔叔阿姨姑姑看見然後在新年的時候跟阿公阿嬤爸爸媽媽親朋好友共同宣揚自己的心情就知道想在瓷磚地板上挖洞的感覺是什麼
奉勸各位千萬不要加你的親戚為好友
或至少不要在除夕前兩天承認你的感情狀態......

大家一年才聚一次拜託也不要比較我和堂妹們的身高 每年都要比不煩嗎?

政治大學真的很好玩
但是詳細情形呢...請參閱下一期校刊yay!!!我要努力讓每一期校刊都有我
這樣才有花120元買它的動力

學期最後一天
我不知道要對我曾經最愛的童軍說什麼 卓欣陪我不知道要對你說什麼
我知道我沒有辦法常常參與你們的練習
我也知道你們都很辛苦在做好每一件事
我只是想把我心裡的話說出來
我知道我的立場很薄弱
我不了解的是以後沒有了熱舞 熱舞長還要幹麻
我承認是我喜歡這個職位
因為我總覺得我在社團裡還有事情可以做
不是在旁邊聊天不做事的那種人
我真的很想參與每一場童軍的活動
和你們一起練習一起發表一起享受
不是事後聽見你們已經開過檢討會了或是開會只有幹部能參加或是過了很久之後才想到忘了叫我來參加活動

我得承認黃俊豪做了一個很好的決定 對不起我當時真的看不見這個決定的影響力
嘿白白也許我們真的是怪





寒假開始的第一天返校打掃我就遲到了
都是統聯自以為放寒假就可以改成半小時一班81公車
I am sorry darling, but adults have no vacations alright? Take your responsibility!
遇到好多人好多406= =
聽水鼠說她和章魚和小七還一直在擔心我怎麼還沒來看不見海捲怎麼辦
重點是我進校門之後打電話問章魚他們在哪裡
然後忘記把我的手機調震動......預付卡就傳簡訊來了
我就在溫水木的怒視之下趕快把我超大聲的多啦A夢鈴聲給按掉然後把手機丟給章魚假裝那不是我的
趕快找個位置蹲下就瞥見一雙超熟悉的鞋子  往旁邊一看差點沒把我嚇死
怎麼那麼多人都來了呢= =

中間打掃整個樓層廁所不值一提反正就是老師拖了很久才讓我們過關
後來我一直怪小七太慢害我沒搭到"那班"81
沒想到後來出人意表的還是搭到了 水鼠我真的很想讓你看看小七得意的眼睛!






New Year's Resolution
#1 讓海底生物游走
#2 改掉我的哈哈笑聲變成哼哼嬌羞小姐
#3 推出我的個人首張同名專輯成為動感歌手woo 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