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知道我很久沒發文大家都在心裡暗暗的罵我哈哈
其實是因為我最近要認真念書所以我媽就把網路給停掉了
隔壁那個人太過成熟認真and負責下課都在念物理  居然只有我懂
所以我也要認真念數學比他更早上電視

孟子有點難  翻譯有點爛
最近我最大的興趣就是看我論孟的空白處
有點白癡可是可以紓解壓力

關於生日我知道大家都在心裡暗暗嘆息so do I
但是親愛的育謙拜託明年不要忘記我的生日
我也不是故意要吃蛋糕還把最後一塊蛋糕送給不是主辦人的路人
大家的生日我都沒有忘記過欸
   好啦其實有
只是因為沒有時間買禮物  因為我要超越成熟鬼
所以沒送

有一個天大的秘密已經有8個人知道了希望人數不要再增多拜託
還好大家都是好朋友yay
只有4個人知道其實我的心情起伏不定唉呦威  唉呦是嘆詞  威是助詞
很想擺脫但是擺脫不了
希望大學趕快說掰掰

阿忘記說因為黃之音的功勞所以全楊正都知道惠文有個鳥人叫千郁
大家要多讀莎士比亞
玫瑰不叫玫瑰也一樣芬芳
一中生看清楚




米米加油:))
我不是鳥人我是信天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