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好多事,害我都懶的發文了haha

照日期排一下

首先7/3看電影
唉喲喂呀SALT居然還沒上映,就連Inception也是!!
所以先看Knight and Day,其實真的很好笑
With me, without me, with me, without me
重點Tom真的很帥!!

然後吃冰淇淋的時候有跟水壺小小聊了一下
還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他的手機裡面沒有A片!
對不起水壺我一直把你想像成一個外觀正常但是內心恩阿欸...的人

吃麥當勞的時候點了快樂分享餐,我現在才想到,兩位男士阿你們有付我錢嗎??
分享餐很貴的呐!!
看完電影陪Louis等媽媽,聊了很多也想了很多,然後大約快要十點的時候,Mina阿姨終於來了!!!是真的很nice的阿姨((就是我媽啦haha
她記得我名字欸!!

7/8(??)小尖兵第一次集會!
第一次就有大老闆遲到40分鐘,事業做很大是不是
那天我們相談甚歡:)笑到快沒命了

7/18 林經倫生日  ROCK!!!!!

7/19  李恩生日  想舌吻嗎XDDD

7/26 班遊YEAH我喜歡你們大家   睡眠不足的兩天  很擠的小床



好啦現在也八月底了 七月的事我都忘光了
所以就讓這篇草稿出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